• Caliy
    分享個小故事。關於swapub
    2017-06-15   心情
    1444

最近雨噗搭噗搭的一直下
看了一堆淹水的照片...
恩...有7-10天會這樣。

這隻很黏很黏,但我依然疼他。

在上個月月底連假
別人在連假我在暴走
有個人盜我圖
不但不道歉態度還很差
還說我這個垃圾
還說我的東西都是盜版
事後他私密我說
他盜我圖跟罵我的事感到很抱歉
希望我不要計較
事實上他是看到有人回覆說
不知道盜圖再加上罵別人垃圾
這樣要被罰多少。
他才來私密我道歉!
我要求公開道歉
他就完全一直敷衍我。
有人說直接走法院
但我家人就說
你要的結局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讓他知道女生不是好惹的?
讓他的口袋瞬間變淺?
讓他人生多個黑點?

我感到最不爽的應該是管理人員吧....
那是一個二手交換的平台
但他的盜圖處罰只是關版7天
原因是初犯。
我差點問候他家人....
所以他7天之後可以繼續盜圖?
傻眼。
就是Swapub這個app
你還在使用的話,這裡勸你幾句。
不要以為面交就很安全,你以為他會等你拆包裝?會等你點頭才離開?別傻了!已經有人在網路上說他的換友直接離開,並沒有等他拆包裝什麼的,他一開始覺得他說不定有急事要忙,所以就不攔他,結果回去拆開是有問題的,對方也一直推說是你自己的問題,也愛回不回。
你一定要要求看近照,為了保障你自己,不要因為對方說他已經包裝好了,拆開很麻煩,就這樣相信他!10個裡有10個都唬爛啊,這是絕對的,還有多留意背景,因為手機有截圖的功能,不要忽略這個問題,要不然你到時候收到的東西和圖片不符合的時候,你就哭笑不得了,因為那個網站沒有保障這一塊的部分,他們管理人員也說了,有跟當初照片差很多可以走法律!走法律,呵呵,是民法,須自行付費。
少在上面換高價位的東西,特別是有牌子的,很多人拿盜版的來說這是正版的,說是專櫃購買的,保卡上連個店家印章都沒有,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還跟我說是專櫃!還有鎖機、有問題的機子,有些黑心商人都不會跟你說。目前看到有人拿相機去換仿的Dw,也看過有人拿兩隻g shock和一個潮牌包包換了一個仿的Dw,我真的替他們感到傻眼。
以上都是建議,決定就看自己個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