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尼爾
    這樣的我是否很奇怪?
    2019-04-14   自己
    1186

在小學六年級的運動會,因為當時我班是樂隊,那天要在操場上演奏,
所以全班要穿制服,且是長袖的,但我沒有,也不想去買,因為快要畢業了嘛,
所以我突發奇想,跑到我弟的衣櫥,拿起他的制服,穿上去,诶?居然合身!
於是我當天就穿著我弟的制服去學校了,我也不管其他學弟妹們及老師們的異樣眼光了,
不過自從那天過後,我好像有什麼開關打開了,瘋狂地想穿男裝,所以 那時期,我剪了短髮(很短),也在那時期,我變得超自戀(憑實力單身)
畢了業之後,頭髮長長了,但我沒有再剪了,也不再買男裝來穿了,我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大概知道原因吧?會被當成怪人啊!而且我那時比其他女生更早熟,所以我穿男裝一整個怪.
但我還是很想當男生,不是性取向問題,我的性取向是異性,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開關打開了,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當男生,我衣櫥還是有幾件中性衣服,
我甚至還有變性的念頭呢,金錢問題,我放棄了,
不過以為這樣就打消我想變男生的念頭嗎?身理不能變,沒關係,我用膠帶把胸部壓平就行了,
再剪個小碎髮,壓低聲音,就好了,至於喉結嘛...算了...
不過這樣的我,是否很怪?明明是女生,卻妄想成為男生...


上一篇 下一篇

  • 簡單的生活:2019-04-16 02:09
    可以買束胸袋,別用膠帶,皮膚容易受傷,勇敢做自己就好!
  • JN:2019-04-14 22:15
    不會很怪,我也有同學是男生,有時候放縱自我就會穿女裝
    如果妳以後還想變男生,等甚麼需求都滿足了,那就去吧。
    搞不好會妳比大部分男生還帥很多喔!哈哈。
    看妳要成為90%的男生,還是有時候想就是男生,平常就是女生的樣子。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