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實在過分長,周日要下屏東了,我期待開學期待到無感了,原本星期一下午下課完要去旗津找好友,不過他感冒了,貼心如他,說如果到那天之前還沒痊癒就不要去找他了,我雖然感到有點難過,但還是身體重要,我真的好喜歡他,甚至也很喜歡喜歡著他的自己,也許這是好事吧,曾經有段時期我相當自卑,厭惡自己厭惡得不得了,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從那團迷霧中走出來,被人喜歡的感覺固然美好,但我總是很常搞砸一段關係,跳躍性思考的我很難好好地順著一個話題接著寫日記,硬是逼自己那樣做的話,有種被壓在兩塊玻璃中的不適感,在這個網站的第一篇日記就先這樣吧,明天一早要前往台南回診,回診後見一位素未蒙面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