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旁聽生
    擁有筆友的 6 個令人信服的理由
    2024-02-16   隨筆
    258

這是某個英文筆友網站的內容,稍微翻譯成中文,並不算是很通順,不過內容寫得很真切,就轉過來,分享給正想交筆友的我們。

有筆友可以聯繫
這個主題以某種形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我認為這可能是成為筆友的首要原因。
生活就是我們所建立的聯繫,無論它們採取何種形式,而寫信和接收信件就是與他人聯繫。
人們分享了多年來寫信給家人和朋友的故事,珍惜這些信件,並透過寄信重建和加強關係。
然後還有關於尋找新筆友、在世界各地結交朋友以及與他們通常不會遇到的人建立聯繫的故事。

筆友可以對抗孤獨
儘管我們生活在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社交和聯繫的社會,但孤獨感卻在增加。
人們在家工作,人們正在應對慢性疾病,很難外出走動,人們搬家次數增多,發現很難反覆建立新的關係,家庭單位往往更加分散。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我相信您還能想到另外一百個原因。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擁有筆友都有助於緩解這種孤獨感。人們可以透過信件與他人分享他們的生活,而一封信投進郵箱有時可能會帶來不同的結果。

擁有筆友可以激發我們的創造力
發送普通郵件可能是一種創造性的追求。很多人喜歡練習書法或玩弄漂亮的彩色鋼筆。
筆友通常喜歡裝飾信封和書寫紙,然後人們製作自己的信封,包括郵件標籤、口袋信和迷你書,他們設計書籤、貼紙,以及任何紙質且能夠放入信封內的東西!
對某些人來說,擁有筆友意味著可以透過長篇大論的信件進行聯繫,而對其他人來說,這是他們設計和製作郵件的絕佳創意管道。對我們許多人來說,兩者兼而有之。

筆托放鬆並關閉
這很好地繼承了最後一個原因,因為有筆友是放鬆和暫時放鬆的好方法。
無論是收到一封信,拿起一杯茶坐下來了解筆友的最新消息,還是在你的桌子旁坐下來,周圍都是文具用品,然後寫一張便條。寫信和讀信會減慢你的速度。
當你寫一封信時,它可以讓你思考和反思你所做的一切以及你的感受,當你讀一封信時,它可以讓你將自己帶入別人的生活並聆聽他們的新聞。
這是一種對話,以一種非常緩慢的生活和放鬆的方式。

寫信給筆友旅行和學習
筆友分散在世界各地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事。這是一個了解許多不同文化、語言、傳統和生活方式的機會。

擁有筆友可以讓一天充滿陽光
最後,人們有了筆友來度過美好的一天。這聽起來是最簡單的原因,但我想這也是大多數寫實體信件者都會提到的一個。
經過漫長沉悶的工作一天、與孩子們度過艱難的一天、不眠之夜或感到孤獨和掙扎的一天后,一封友好的信的到來可以帶來真正的改變。它總是會照亮你的一天,即使只是在你品嚐它的內容的短短五分鐘內。
除了喜歡收到漂亮、健談和令人愉快的郵件之外,當你寫和寄出自己的信時,想到當它到達時,它也會為收件人做同樣的事情,這也是很可愛的。
這是一種向某人傳遞一點幸福的簡單方式,一種透過郵件傳遞微笑的方式。誰不想這樣做呢?
根據我的經驗,寫信已經有幾年了,對於筆友來說,沒有什麼錯誤或正確的理由,大多數人會指出上述一兩個原因,如果不是全部的話,來解釋他們為什麼寫信。
同樣,無論你的經驗如何,也無論你給多少人寫信——僅在我們的團隊中,這範圍從幾十年的寫作到短短幾個月,從幾十個筆友到只有一個或幾個第二——重點是他們都喜歡它並從中得到一些東西。
還不相信嗎?然後嘗試一下。是的,我挑戰你自己試試看。
您不需要有一盒文具,不需要經常沉浸在郵件藝術的世界中,也不需要有幾十個筆友來做到這一點。只需要一個聯繫、一個筆友就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