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那些小巧的工具,總是讓人愛不釋手。然而,隨著收藏的文具越來越多,桌面已經放不下了。於是,我決定立體發展,用了洞洞板和配件,做了一個文具架。是不是很壯觀?

最近,我一直在練字,每天都要寫掉一根退色筆筆芯。為了應對這個挑戰,我買了各式各樣的退色筆。此外,我又開始玩手帳和DIY卡片,所以又有一堆模板和印台,加上一堆各色的水性中性筆。我的抽屜櫃裡,放滿了貼紙、膠帶和材質包。

再練習半個月,我就準備來找實體筆友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他們分享我的文具收藏,一起探討練字和手帳的技巧。文具不僅是工具,更是一種愛好,一種生活的樂趣。

如果你也是文具愛好者,歡迎和我交流,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的文具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