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早以前,那是我小學5年級吧,開始脫離鉛筆寫字。
那時候,我爸爸慎重的拿了一隻派克鋼筆,要我小心使用。
結果第二天在眾多同學傳遞觀看的過程中,墜地了,就毀了。
回家後,被批的狗血淋頭,就此只能使用便宜的原子筆寫字。

今年過年時候,閒閒沒事逛蝦皮,看到有賣一次性的鋼筆,就像免洗筷一樣,就只是一次性的文具。
不能換墨水匣或增添墨水,就只能用筆囊裡面的墨水,用完後就只能丟棄。
一支只要台幣11元,順手買了一堆沒用過的顏色各兩支,就是照片裡面看到的10支鋼筆。
直到今天收到了商品,拿出來寫寫,還蠻順手的,準備拿來到練字用的筆。
可以很揮霍的寫鋼筆字,很有文青的飄飄然,順手買了一疊草稿紙,大概每天寫個幾張吧!
一點點滿足之前沒能認真寫鋼筆字的缺憾。

新買的一次性鋼筆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太陽:2024-03-04 19:08
    寫鋼筆的時候,回憶起過去和家人的點點滴滴,內心一定很溫暖。
    加油,好好練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