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旁聽生
    某醫院遠方的夜景
    2024-02-29   心情
    148

正在醫院陪爸爸,就老人家常有的症狀,動了手術,再住一夜,明天醫生觀察後,沒問題就可以出院了。
整整快四個月的時間,就一直在醫院檢查、初診、複診,期間也住院兩次,現在終於告一段落,我的生活就可以恢復常態。
不過買了數本銀髮族飲食的書,接下來會整理出一些食譜,認真做給老人家吃,期望用食補的方式,把身體養回來。
生老病死就是這樣,不到100天,我的三伯、四伯都過世了,我爸是那一輩唯一還在世。為人子當然希望父母可以長壽且健康,就努力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