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l
    seal的心情日記
    2016-09-17   生活
    1316

前一陣子,網路上吹起古早保養品風,我想大蓋是因為老牌子能一直持續下去,必有它的道理,除了價格,成份,用多看多了現在名堂很多的瓶瓶罐罐,心裡偶爾會想安靜一下,回到簡單一點的地方。

在裡面我發現了百雀羚,心裡突然懷念起來了。那不是以前冬天都會在爸爸的抽屜裡的東西嗎!

我記得那是爸爸冬天拿來擦手用的,姊姊說,小時候洗完臉,也會擦臉啊!
我說網路上說擦臉不適合,太油了!
"原來以前都保養錯了"~姊姊笑了。

看了成份,不含防腐劑,介面活性劑,成份單純,為了懷念就買來用了,也是一種想念爸爸的方法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