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l
    seal的心情日記
    2018-03-29   心情
    1715

家附近總看到ㄧ個男人在整理他的庭院的花草,夏天時會穿著背心短褲。
有點距離,看不清楚長像,只看得出來身材是瘦的,戴副眼鏡。我從來沒跟他講過話。
聽說是個退休的音樂老師,他在忙時,也伴隨著音樂。有時候是古典樂,有時是交響樂、西洋歌、國語流形歌曲。
就算沒看到在忙,房子也有音樂聲流洩出來,配上那庭院的花草,很美。
而我,偶爾會突然幻想著,在那音樂的配伴下,在他的房間裏跟他做愛,應該是件舒服又浪漫激情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