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l
    seal的心情日記
    2016-01-16   心情
    1327

萬芳以前出過一張專輯,左手。
裡面寫著,她以前是左撇子,後來被糾正要用右手才對,多年過去了,她現在試著用回左手。

我以前也是個左撇子,記得剛進小學學寫字時,我就是用左手,那時我姐馬上說:你怎麼會用那隻手寫。
當時七歲的我心裡想著:有什麼不對嗎?我寫得很好很順阿!
後來我就當心的用回右手。
後來到了五年級重新分班時,班上有個女同學也是用左手寫字,馬上被老師糾正,以前跟她同班的同學說,以前的老師也糾正過她,還把她左手綁起來都沒用!

多年後,我才想到,原來這世界對於少數,都覺得是怪的,是錯的,急著去訂正它,就像是我以前自然用左手寫子,以及我的性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