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鐘,感覺自己煩躁不安。
趁著工作告一段落,我決定穿著球鞋出門走走。
我總是容易在週日晚上感到煩擾,很大概率是因為第二天又要上班。很慶幸大多數時候我總可以「說走就走」,尤其今晚我的理由是「經前症候群發作」,家人也沒敢攔我,就讓我好好去放風。
沿著這個小小的鄉鎮繞了一圈,領了包裹,提了款,最後在一間明亮的7-11裡坐下來,攤開買到的最後一份報紙閱讀。
手機裡也有新聞,我已經讀了一天,但享受孤獨的時刻我更愛紙張的觸感和中立。這上面的文字不會再誇大的只想騙我進入點閱,也不會故作驚悚的搏人眼球。這才是真正的新聞啊,我想著。
沒有一如繼往的買杯奶茶或咖啡,因為昨晚無眠的我不敢再領教咖啡因的威力了。
這兩天的自己,很不錯,完成了自己給自己訂立的工作進度。但實在不敢繼續細想,後面的排山倒海來的計畫是否都能來得及順利完成?
讀完報紙,漫步回到社區,感覺能量釋放了不少,心情也平靜了許多。
希望今夜的我們都能帶著平靜的幸福和衣躺下,迎接更忙碌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p:2023-04-10 09:29
    假日還要工作,真的辛苦了!!
    放風的時間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很棒!!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