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除了擁有有形的軀體,無形的靈魂之外,應該還有一個獨特的自我磁塲,在冥冥之中運轉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彼此相吸相斥,那是否還有一種漠視的機制?而這磁塲,有人稱之緣份,但這就像說白貓是貓,但貓未必然是白貓吧。

不管怎樣說,我也相信磁場裡的緣份是牽繫著,兩個人相遇相識,甚至相愛。而在來到筆友天地之後,我更是相信,一切都是緣份的事。

進入筆友天地,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男男女女,從零歲的初生嬰兒,到上百歲的耆老,應有盡有,感覺人生真的很圓滿。我是認為筆友之間是不必有年齡差距的局限,有人是年少老成,更有童心未泯之人,而忘年之交是常有的事情,所以拘泥在某個層次,可能會有失之交臂的遺憾。祇要不是話不投機三句多,任何真心的對談,每個世代有其特性和經驗法則,都有益於心靈的成長和進步,所以無論你是一歲還是一百歲,在這裡叫做筆友。

不過話說回來,不僅在網際,就是在筆友天地,要遇到一個能放開心胸,直言暢談的筆友,感覺好像在買樂透一樣,人人有希望,可惜不是我。所以在這裡的遭遇,又要回到那磁塲理論,在這天地裡,到處漂浮的靈魂相吸相斥,甚或漠視,都是緣份惹的禍吧。是誰說的,沒有筆友,就在這裡自說自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