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回想,雖然在一開始感到不可思議,但走在濃蔭遮日的叢林𥚃,竟然也開始相信,就在這角落,我挺身往前走,走向你的微笑。你說,心裡想著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吧,還可以隨意開玩笑⋯⋯跟你畢竟什麼都好,就好像漫步在桃花源。

這一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坎裡,伴隨著心頭微微的悸動,這是從未曾有過的美麗。即使在夜深人靜的孤單,那心裡湧上一片落寞之時,我可以聲聲呼喚著你,呼喚隨風飄動的思念。

原以為森林中一片寂靜,卻隨時可以聽到風掠過樹梢,樹枝搖曳和樹葉飄落的聲音,鳥兒也不甘寂寞啼叫著,甚至摻和那遠處小溪的流水聲,好似約翰史特勞斯的維也納森林的故事,以圓舞曲催促著我們的心情。

我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有個開始的時候,因為這是為了向自己的靈魂宣示一個起點,不然,我將會迷失了自己。就如我想著你站在叢林中,凝視隱藏的那一處寧靜的湖泊,遙遠的湖面,宛若一面鏡子被擱置在翠綠的草原和草原之間,而在思戀湧現腦海的時候,立刻又被反射推向遙遠的國度,但這個思戀會像反覆襲來的波浪,又湧上心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