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野
    夏夜的心情日記
    2018-05-10   生活
    1462

最近收到兩封信~第一次寫信的時候以為大家都不會寫太多話,所以原本寫超少的,结果得到的回覆卻是滿滿一張呀!在那個當下才知道真正的寫信就是如此,真的有滿滿的"新鮮"。

最近國三畢業考才結束沒多久,就得在10天左右的時間內準備待考會考了,說真的我實在是有點緊張呢!
在畢業考時我們所寫的作文題目叫:20年後的我,雖然大家都認為這題目很難想題材,但我則認為這題目是我看過最簡單的題目,畢竟很多文章都寫過這樣的東西了,所以只要綜合所有相關文章的寫作方式,再加上似乎很厲害的理想就可以寫出一篇4~5級分的好文章了,而我寫的這篇文章題材的主軸就是:想要將文字帶來的溫度傳達給人們…之類的東西,因此簡單來說就是作家,不過文字可以帶來溫暖是非常正確的事就是了,在使用筆、紙來傳達心境的你們是否也有發現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