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回到這個網站,對於有人希望與我通信這點,我還是有些吃驚的。
雖然並不是故意不回,但依舊讓他們等了很久,希望他們的意願依舊沒變。

說到寫信,我還是得說說。這幾天我正在找兼職工作,雖然對自己能否堅持有些疑惑,但我依舊得盡快找到一個收入來源。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錢。
對於正在努力想成為小說家的我來說,雖然電腦是一種相當便利的東西,但我有的時候還是更中意使用紙筆來書寫、描繪腦海中的故事。當然對於長篇的故事,我也會選擇使用修改更方便的電腦。
正好,最近搬進了家裡有擺放電腦的房間,如此一來,不論是用電腦,還是使用紙筆書寫都會方便許多。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買稿紙需要花錢啊...

說到底,不論是寫小說,抑或是寫信都要花一筆錢,真的還是挺令人困擾的。
我只能寄希望於早日找到收入來源這點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