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去整理以前收到的信件,發現自己至今為止自己收到過許多人的來信。
雖然因為信件已經寄出去了,所以有時不太清楚信件中曾與對方聊過什麼,但我還是很喜歡來自筆友們的信,並且有好好的珍惜著。

前段時間我的狀態不太好,算是在休養中吧?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給筆友們寫信了,最近終於調養好,我打算再給筆友們回信。
希望他們不會介意,也希望還有人願意與我通信。

在久違的上來這個網站後,我偶然發現了可以添加自己筆跡的功能,感覺有些驚訝。
說實話,這對於我這樣喜歡實體信件的人來說,確實是一大福音!畢竟我也曾交到過一位筆跡潦草到我看不懂的筆友,若是有這個功能,雙方都可以更好的來往了。

雖然已經與許多人通過信件了,但還是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筆友,與更多人相識。
我還是很喜歡與人分享生活與心情的。
當然也可以是其他事情,例如小說、文章或喜歡的音樂等。

我最近有再寫一些小說和短文,若是有機會,我也希望與人交流這方面的想法。
若是可以,我甚至可以將自己寫的文章複印出來,並寄出。
主要是想要聽聽別人的意見與感想,以及對我的文章的見解。當然如果有人想要讓我看他寫的文章,我也是很樂意的,或許我們還可以交換著看呢!

不過若是沒有這方面的興趣,只是為我推薦某些,你自己喜歡的書籍、動漫、漫畫、電影、音樂,我也會很高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