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礄
    與鄭惠君0511
    2020-06-04   感情
    957

惠君,離上次再度和妳告白失敗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而在這之後我也沒在私下的找妳,我只能像一個路人在旁邊看著一切,不知何時會連看妳一面都看不到,我感到很無助及無奈。

我曾聽說,當一個人被拒絕還能坦然接受,就是成長的時候。惠君,對於愛情我的確太急迫了,但我的愛卻非如一見鍾情般的盲目,但也無從讓妳看到我的內心,我該怎麼做?哈哈…

在這之前我的人生前幾近四十年雖然很平凡普通但對我自己來說算得上失敗及一無所成。拷問我自己內心我對任何事情實在都算不上堅持二字,親人流於表面的關心,真的發生事情懊悔不已但平常卻又懶於聯繫感情。朋友因為自己不擅人際交際所以除了同事的泛泛之交外並無一知己。事業從自己讀書時就不曾真正盡力過,流於得過且過自己過的順心就好的偷懶心態所以目前也僅止於領班。愛情曾經一直是我認為最重要的選項,但不自知和怯懦心態的自己不意外的失敗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只有私下自己一日復一日的懊悔自己所做的選擇,如果當初能堅持一點好好讀書也去美國念書那自己是否有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機會,而不是像個小丑一樣隔著大半個地球在某一天突然表白然後被笑著拒絕。失敗並不心痛,心痛的是自己沒做得更好讓別人正視了解自己的心意。

我曾認為自己一生就這樣結束也不算不好,覺得自己在不能生活自理之前就自盡也不算會拖累家人。但從遇到妳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並不是表面的那麼無動於衷。是的,我從來沒滿意過自己這樣行屍走肉的生活,彷彿靈魂的自己在一旁看著肉體一天過一天的活著,每一次想做什麼卻又三心二意的放棄了,這就是當初的我。

惠君,我愛妳,但我從沒抱持過如果告訴妳我多愛妳愛的多痛苦之類的來乞求妳妳就會接受我,即使成功那樣的愛也不正常和持久。所以這次我認真的要改變自己,不僅僅是因為愛妳想去做,我更想有一天在我成功的改變自己後能正大光明的告訴妳我愛妳、去追求妳。讓妳知道我的決心與誠意並不是像之前妳說那樣行為,如果妳不接受我我會在一旁堅持的等待讓妳看見我,愛是需要去爭取的,而妳是我這輩子的唯一選擇。

惠君,人生幾十年匆匆就過去了,不論妳接不接受我,不論我的人生也已浪費了許多年,但我想認認真真的把以後的生活走完,如果往後的路上我能參與妳和妳同行,這是我一輩子的榮幸,即便別人會笑我、自己有時會懷疑自己的堅持但我希望這次會是一個美好開花的結果,我會保護妳一輩子,這是我的承諾。

Hugh 2018/05/11 20:4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