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10/2 天氣~陰
    2023-10-02   心情
    258

今天起床室外的溫度已有秋天的感覺......早早的到了公司,很乖的持續著大燕麥片的早餐,額外加了一包榛果杏仁茶粉,真香~~~

上星期四也跟今天一樣早起,六點多就醒了,想說這幾個月工作天的早餐都是1000cc水+50G左右的大燕麥片來裹肚,難得的早起就去附近常買的早餐店買了鮪魚蛋吐司跟冷奶茶,在家很快的享用完這美食,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出門去上班了,到了公司開完會......疑......怎麼開始有點頭暈,然後開始有一些反胃想吐的感覺,緊接著沒多久肚子開始了不舒服,只好到廁所蹲馬桶,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蹲沒有多久就開始冒冷汗,我在想會不會食物中毒了,以往吃壞肚子頂多肚子痛爆而已,沒想到這次症狀這麼多,蹲完廁所大出來的量只有一點點,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只好乖乖回到座位上,開始搜尋著食物中毒的狀況跟如何排除,當下頭依然很暈,反胃的狀況更強烈了,當下趕緊喝了300CC的白開水,然後又到了廁所催吐,那個嘔吐感真的很不舒服,嘔出來的只有一些水+褐色液體(應該是奶茶)+胃酸,嘗試了好幾遍都一樣的狀況,就這樣陸續上廁所、蹲馬桶、擦屁股、回座位......輪迴了六次之多,菊花差點都綻放了,感恩有濕紙巾的加持,不然都要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之後身體終於有比較平靜了,頭暈、嘔吐、冒冷汗的狀況都減緩了,只剩下肚子還在翻滾絞痛的不平息......,趕快吃下益生菌安撫一下肚子裡不安分的細菌,突如其來的不適,真的打亂我工作的順序,還好老闆沒有來,不然就不好玩了......

星期五開始的三天中秋連假,今年的中秋不打算烤肉,晚上去買買鹽酥雞吃就好了,以往烤肉真的忙前忙後,好麻煩又好累,感覺也省不到哪裡去,在家吃著鹽酥雞看著鬼吹燈的新電影,喝著全聯買的白葡萄酒+雪碧+冰塊,非常愜意,連假這三天晚上都喝了一小杯,睡眠好了許多,很好睡半夜比較不會一直醒來,是不是因為有了年紀阿~~~XD (不想承認),星期六跟高中同學約好陪他去月老廟拜拜,順便帶吉他去台北的樂器店調整弦距,真不愧是星期六的一大早,路上車子不多,不到十點就到了月老廟外,居然還有停車格可以停,迪化街上的路人還不算多,可能星期五晚上都烤肉喝掛了吧!還沒醒來,等了一下母胎單身的同學到了,看見我突然帶了吉他就邀我拿出來把玩了一下,順便跟他介紹這把吉他的價值,高中時參加了吉他社,他當時買了一把不便宜而且很帥氣的吉他,內建拾音器可以直接插線接音箱,可惜高中畢業後他就離開了音樂人的道路......把玩結束,該辦正事啦!我買了基本的香跟紙錢,他買了套票...(包含求姻緣的道具),沒想到來月老廟來姻緣的人,各個都長得不差啊,男的也有高高帥帥的,女的也有身材好文靜漂亮的,條件都不錯啊!到底有什麼好拜的...而我除了陪拜以外,也求了平安以及跟義勇公求小人遠離我,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平安順利就好,雖然我也有戴尾戒(效果不錯~棒棒的),但這個願望應該非常小,義勇公會保佑我的吧!拜完後,我們在迪化街繞了繞,他也分享了公司同事以及心儀女孩的事情,直到快11點換他陪我到樂器行修整吉他。

11點半我們到西門町附近的麥當勞吃了午餐,人好多ㄟ,排隊點餐等了好久,然後突然想到最近七龍珠跟麥當勞聯名,就看到有些年輕人而外的買了跟七龍珠有關的產品,哇賽,這七龍珠真的很強大,從我國小夯到我都快入土了,還這麼流行,鳥山明真的是賺翻賺爆,然後我就湊過去詢問了一下年輕人,還有七龍珠的撲克牌嗎?他說已經都沒有了,哈~~所以我也沒機會了,點完餐點回到座位上,滑開FB就看到有些YT已經蒐集了整套的七龍珠卡片以及周邊,有錢就是任性啊!算了~我還是乖乖吃我的麥當勞就好,哼哼!

這幾天陸續都有人在烤肉,那個烤肉香跟炭香真的好吸引人,看來明年再來烤好了,今年來不及準備了。(來烤個聖誕節會不會帥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p:2023-11-01 10:22  To 小太陽:

    感謝關注~~XD
    其實有聯絡的也剩沒幾個
    人生就是這樣啊
    每個階段都不一樣
    還好還有筆友天地可以認識大家~~~😁
  • 小太陽:2023-10-31 12:01
    小p筆友的日記,
    詳實易懂,
    平易近人,
    真羨慕你還有高中同學可陪,
    我的同學們大都失聯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