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男人KTV
    2023-09-23   生活小点滴 - 朋友
    358

補班日,但沒有補班的我,強制被公司扣了一天特休,所以就這樣放了一天假,一大早就起床,可能已經習慣平日的作息,所以放假的日子,還是一樣7點左右的早起,吃完早餐開始著筆回了筆友的信件,分享了久遠前的記憶故事,寫著寫著五張信紙完成了想分享的事情,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有點興奮的心情把信紙放入信封,蓋上新買的封蠟印章,出去投了信箱。

回到家,看到了熟悉的音樂人朋友開了抖音直播,開上去與朋友聊天,聽聽他最近的情況,也跟他分享我的近況,並詢問了吉他的問題,就這樣約了晚上九點到音樂人的工作室,晚上八點四十分準備出門,帶上了吉他與琴譜以及買好的兩罐茶裏王踏上了修吉他的路程,十多分鐘後就到了音樂人的地盤,他已經在樓下等待,真的是很貼心的朋友,這是第二次到訪,音樂工作室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變,空間變大了,拿出了我的吉他告訴了音樂人吉他狀況,檢查過後毅然決然的直接換掉琴弦,又賺到了音樂人的服務,吉他保養以及換弦,換弦的期間借了音樂人的吉他來彈,哇賽,超級好按,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可不可以直接跟他交換就好。」哈哈哈,這可是手工琴,價值不斐,差點被我A走,大概20分鐘的保養與修整。

保養修整的期間音樂人開了直播,雖然線上的觀眾不多,但我們依舊自然的打了招呼,整理完吉他,就是男人的KTV時間,真是很歡樂的時光,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有說有笑、有彈有唱,雖然只有兩個人跟幾位觀眾,但真的是很久違的開懷大笑,把這許多日子累積的不開心跟煩惱通通發洩了出來,今天晚上真的是賺到了,除了修整吉他外,還讓音樂大師親手伴奏,真想每個星期都來一趟,哈~~~唱歌果然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