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第365天
    2024-03-26   意義日
    168

今天是來到這裡的第365天,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因為這個平台也寫了不少篇日記,記錄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當初來到這,很單純的只想寫寫東西,紀錄日常生活,把各位筆友的日記文章當成討論區的留言板,在底下寫寫心得或是加油打氣的話......

隨著筆友的邀請,漸漸的習慣了每天都要上來這裡看看、留言、回覆信件,在線上曾經交流過的筆友也離開了好幾位,不告而別挺讓人難過,但網路交友本就是如此,有緣則相識,無緣很快就會離別,這就是緣分的魔力。

這一年也寫了好幾封實體信,信件內容大多也是生活分享,偶而聊聊過往的故事,寫寫字的感覺真是不錯,而且也因為實體信學會了封蠟章,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謝謝筆友天地這個平台,給我認識筆友的機會,未來還會留在這裡多久,無法預期,但還是希望各位筆友多多關照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