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p
    負面能量
    2024-04-15   心情
    137

一早莫名的負面能量突然湧出,也不知道為什麼,做事情好煩躁,又那麼剛好手頭突然多了好多好多事情,每做完一件又來一件,很難得這兩天都沒有魚可以摸。

而且煩躁的心情也不知道為何突然跑了出來,做這件事情煩這件事情,做那件事情就煩那件事情,眼睛看著螢幕,手寫著報表,心裡想著其他的事,一整天下來感覺腦細胞死掉不少,眼壓飆高,右腦很不舒服的疼痛,中午本來想小睡一下,又沒有完全睡著上班鐘聲就響了,本想要不要去泡杯咖啡來喝,又好懶得動,也因為手頭上的事情還有好多,很難得的今天助理居然比我閒,居然在那悠哉的看手機,算了,這種突發狀況也是偶而才有,就不讓他多做不熟悉的事情了。

好不容易熬到快下班,整理整理手頭上的工作,比較不重要的明天再來處理,下班先去接小寶回家,煮了晚餐吃完,身心突然鬆懈就來了一陣睡意,叫小寶自己複習期中考要考的範圍,等大寶下課的時間,瞇了一陣子,直到大寶打電話來接他回家才醒來,接大寶回家後洗完澡再督處他們兩的課業以及要他們注意自身缺點後,終於可以休息了,好久沒有這樣動腦動一整一天,白頭髮又要長出好多根了...。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