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以後會去到哪個地方呢?唯一千萬分不願意去的地方就是台北... ...房租好貴!根本是另一個香港,在台北有太多令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人和回憶,是個越窮越忙的地方,好多貪婪的投機客,曾生活將近三年的時間,從沒有產生過一絲一毫的親近,離開後,對台北只有一個想法___厭惡,這個城市真令人討厭,只要和人們的行動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呵呵呵,等著的是面前的人竊竊私語和排擠蔑視的眼神。

喜歡一個人吃飯,喜歡在一個空曠的空間,更喜歡在可以感受到涼風、外面空氣的地方放空休息,因為這樣,沒少被別人的眼神審視過。拿著一顆包子,一個商業大樓聚集,上班族竄動的地方,在工作休息時間,找到一個涼亭,呆呆的吃著,呆呆的放空,或是在便利商店裡,買一顆茶葉蛋,為了換得暫時的位置,一併把自己帶來的包子解決掉,只要開始工作,就需要很多時間讓自己放空,工作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消耗自己的心神,要花很多時間休息,這段時間裡,可以感覺到路過人直條條的視線,便利商店店員注視的眼光和彼此看著我的竊竊私語,看看左邊看看右邊,位置並沒有被坐滿,店裡的客人也沒像阻塞的水管,進進出出,來去自如,不懂我到底是做了什麼,能讓他們特別關注我,思來想去,只覺得,我大概不是他們世界裡的正常人,我是個怪人,因為我是個怪人,所以我更討厭所有人。

別人對我的評價「怪」從國中開始,我也覺得自己很怪,大學時有個朋友說他一開始覺得我是個怪人,一個人站在那邊,注視著別人,覺得我一副「怎麼大家不來找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