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饅頭
    Baimantouの心情日記
    2021-10-02   心情
    1835

這種沉靜的心情真的睽違好久了,現在1:26AM,關在屬於自己的能量廠般,時間空間全都處於自己的精神世界中,突然,就只是突然,想在這邊和某個人對話,想像的某個人,想要問:你過得還好嗎?好久不見了,有沒有遇到關心你的人呢?或許遇到一位真的誠心待你的人了?哎呀~~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講這些話,或許是腦袋單純想講一些話吧。

看了妹妹推薦的“換乘戀愛”,真的很像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愛情小說,很吸引人,那一幅又一幅般配的樣子,愛情的模樣,但即使看到卻也不會有想陷入愛情的心情,而是看到那些畫面而滿足,不會非得要嘗試愛情的滋味,但卻想靠著世上一篇又一篇的情感故事,那樣沉浸在情感裡的享受,滿足地看世上真實的人們那樣幸福的表情,現在的你有那樣的表情嗎?如果有,我也為此而感到開心哦:-)

最近有好多的想法,也遇到、消化了許多事,壓抑的自己也在這幾天變化了,鬆開了,特別想說些話,單純的敘述,或看到某些畫面的想法,全都有了聲音。為了生存,不斷拿著矛,向前衝去,精神柔軟度變得超高,衝過頭再跑回來,九十度鞠躬外加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啊~~~已經經歷夠了,是時候開始收拾行囊回家了,回家照顧最親愛的人。

你呢?我想我在這邊才會像這樣講話吧,現實生活裡就只是個安靜的人,畢竟外物也只是如此,只有思想、人們的故事、未來才能這樣的無限談論下去。

有一天,真的面對面了,希望那時候的我如秋天的涼風,輕輕的來,也輕輕的去,無須擔憂,靜靜的也舒服。

也或許永遠沒那一天,但也不會覺得可惜,人生總是會有下個篇章,下個篇章有你嗎?我也不曉得,相遇帶來了珍惜,絕不典當的回憶。

現在還不是翻到下個篇章的時候,正在一絲一縷的去編織那幅想要的畫面,希望編織好了,能夠在下一篇章去見珍惜回憶的那位,又或者新的一位嗎?

未來真的是誰也不曉得,晚安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