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饅頭
    Baimantouの心情日記
    2021-05-09   心情
    1068

在最需要自己獨處時,總是要逼著自己的身體動起來,面對上班的日子,每每這樣,真的覺得好累,常常躺在自己的床上,想著:如果能這時候永遠的沉睡下去,不知道該有多好。不會可惜自己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不會想著要吃什麼好吃的垃圾食物,對於身邊的人也不在意,不會在意到想到離開他們而感到難過,只是好想好想休息。

總覺得生存在這世界需要顧及太多東西了,外表、工作、人際……等等之類的東西,不能讓自己變成無趣的人,心裡空落落的,只能不斷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工作如同監獄般把自己困住,同時又被社會現實的想法說服著:「這份工作很穩定,自己很幸運能過這種安定的生活」卻被人生自我實現的心理需求給煎熬著,活著真的很麻煩,已經很麻煩了,還會遇到一些王八蛋來扯你後腿,真的是憋氣到內分泌失調,免疫系統下降,身體正在發炎反應發熱中。

休息時間的最後一日,真的好想放一個長假,好好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