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翻頁的聲音,華爾滋旋律的鋼琴聲,高跟鞋嗒嗒聲,半躺在床上,做作地纂著詞語,練習寫著一些東西,耳機傳來“啦啦啦啦啦~”寫些什麼呢……今天坐在書桌前,看著外面機器的吵雜聲,工人們鋪整水泥的畫面,好簡單,感覺只是這樣做著這些事,好簡單,沒有複雜的事,好簡單。

腦袋總有事情在前頭焦慮著,還好有去看了醫生,吃了藥,頭皮不再像針扎似的刺痛、脹痛,但還是時常焦慮著,思慮完這件事,下件事繼續思慮,思慮思慮思慮~這個世界真的很麻煩,要好好的過一生真的很難,總是要為了下個階段做準備,所以又思慮了好久好久。

現在的我沒什麼顏色,是一棵空心的樹,有綠葉,卻都小小一片,然後隨風落下,像小時候最愛吃的橘色蝦餅,膨脆膨脆的口感,還要多久呢?這種膨脆膨脆的樣子。

KmOVNVZEP9o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