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個人,卻害怕自己不夠資格去打擾她,因為思念,將那份思念的情感放在另一個人身上,期望有人真切的關心我、好奇我,可是我的期待又落空了,我思念的她,不知道好不好,網路上的萍水相逢卻讓我惦記這麼久,四年了,那些靠近心的對話,想起來,眼眶有些泛淚,是我太過度浪漫嗎?我夠資格去喜歡一個人嗎?有人會對這樣的我動心嗎?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人,好希望那個她可以將我當成什麼關係都說不上卻還是喜歡和我聊天那樣的對象,可以嗎?妳最近還好嗎?

GGS2Kbm_Blw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3-04-21 15:39
    你可能是個太容易浪漫或心思細膩的人
    很容易陷進自己的情緒和思緒中
    有時候 越是漩渦...越需要跳脫開來...
  • 匿名回覆:2023-03-28 08:22  To 烏雲散去天氣晴:

    謝謝你的留言 看輕自己的心情少了一些
  • 烏雲散去天氣晴:2023-03-27 17:40
    思念是對時間、距離無力的抗議,未滿足你的需求所激發適應行為。它背後代表情緒,它沒有不好,它只是在跟你說話,告訴你的渴望。
    如果它是你現階段所需要的,那不妨用你的方式試試。
    至於打擾與否,是他現階段「平靜」是否需要滿足。
    如果「不是」。失而復得,一同歡喜。
    如果「是」。那也沒什麼不好,尊重他的需求。只要你是禮貌、平靜地表達,他不會有所困擾。若有,也只是他有其他的課題沒處理完。
    不要因此擔心高不成低不就,而否定自己,你只是現階段在功利的權衡有其他順序,不需要順著主流價值走,那不是你需要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