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後,發現今天是休假日。
難得的休假,不想繼續待在家,就來到一直想再訪問的餐廳,點了一盤義大利麵,一杯榛果拿鐵……度過假日的午後時光。

---
你戀家嗎?
我覺得自己是超級戀家的人,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
和家人外出旅遊是興奮的,
比起和朋友出門來說,
自己更愛和家人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一定會跟另一半說:無論再忙,我們家的家族旅遊一定要抽空參加,不接受拒絕。

所以我是一個希望另一半也融入我的家庭的人,希望重視家庭活動的人。

---
這間餐廳有一個特別的服務,是可以進行通靈占卜……
有一次和朋友來訪時剛好遇到占卜師的駐點時間,就讓他免費算了一次。

當下覺得十分緊張,我跟他說: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在事業上有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他愣了一下,覺得我的問題很特別,
可能其他人都是問我的事業會如何、金錢會如何……吧?

對方給我的建議有幾項,不過最重要的一項是:遠離不適合的朋友。

人家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有時候太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
心智薄弱容易被別人洗腦說服的人,
要更注意自己結交的朋友,
是不是能夠讓自己更好的益友?

經過這場占卜之後,我確實遠離了一個我一直覺得想遠離但是又覺得大家都是朋友,他也沒有對我不好的朋友。

但實際上對方給我的一些感覺讓我對他若即若離,直到占卜師提醒我之後,我就遠離了,也確實感覺是舒服的選擇。

也許我不會因此和他絕交,而是把他擺放在我心中更適合的位子。

---

繼續喝著我的榛果拿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