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炎熱的日子,
走出家門心中只有四個字:
夏天來了。

但是為了我越來越胖的大腿,
以及想要增加體能,
所以還是約了姪女雪雪一起去跑步。

雪雪四歲半了,
但是很喜歡跑步。

我想她是喜歡跑步時的速度感,
所以約她去跑步,我是樂意的。

兩個人來到開闊的大公園,開始繞著小湖跑,再跑到遊樂設施區,跑到蕩鞦韆區……

雪雪說要玩,我們玩了十分鐘,又繼續跑過上坡與下坡,跑下樓梯,又繞過原本的蕩鞦韆,再跑過小湖區,最後回家……

一路上自然是邊玩邊跑,
一邊鼓勵:加油加油~!!
一邊玩耍:開心地跑步、生氣地跑步、傷心地跑步……具有表演天份的雪雪玩得很開心XD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跑完一圈加上十分鐘蕩鞦韆後……回到家發現我們才出門不到一小時。

已經熱汗淋漓,渴得不得了,人也黑一圈!!

六月份給自己的目標:
希望可以瘦下大腿,體重減輕0.5公斤。

好啦,這個目標真的很寬鬆……
所以一定要做到呀!

六月份第二個目標:
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讓衣櫥充滿自己適合的衣服

昨天看完一場演講,
演講的最後,她說,
如果想要幸福,一定要整理房間。

因為尊重自己,就是尊重自己的身體,
以及尊重自己所生活的房間。

房間是什麼樣子的,表示自己覺得自己值得匹配什麼樣子的地方。

如果希望邀請一個好的對象來到生命中,就要尊重自己,也尊重自己居住的空間。

讓空間擺放讓自己覺得怦然心動的物品,被喜愛的物品環繞的空間,自己身在其中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然後就自然而然能夠邀請到讓自己覺得幸福的另一半囉!

所以為了讓自己擁有比現在更幸福的生活,我要整理我的衣櫥。

*
分享一個多年前看到的小文章

有個名詞叫做『幸福存摺』,第一次看到這個詞是在一篇文章,寫的是夫妻之間要有一個共同存摺稱之為幸福存摺。

每次跟另一半發生開心的事情時,先生或太太都可以自由把錢存在幸福存摺裡面,久而久之裡面就有一筆錢。

當有一天對對方生氣的時候,想分開的時候,那就看看這個幸福存摺裡面的錢,就會記得曾經發生讓自己覺得幸福的點點滴滴……

*


上一篇 下一篇

  • 彩雲:2020-06-03 21:38
    幸福存摺讓我想起Disney電影Up裡面的老夫婦,為了存錢去天使瀑布Angel Fall,就每天存下一些coins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