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鄧非
    我和我的,資深前女友
    2020-05-15   心情
    1077

時間潰深成一把鎖扣,我有鑰匙,但是我打不開鎖頭。她是馬涼還是馮京,錯別了,便只是一個代號。像聽著被她叫一聲喂,渾然哪裡不對勁,卻又說不明白道地,什麼時候落得芸芸普籮下場。但也總比加油添醋說,我跟你有很熟嗎?那麼的醋溜,那麼的不是心頭滋味。

其實,我跟她沒那麼見外。她是我的,資深前女友。

對她的所有印記,時移過往而依舊歷歷在目的,就是她長在後腰上的一顆渾圓黑痣。根據當時兩個人卿卿我我不厭不膩捺下的證詞,這顆痣是她打娘胎出生就長在那裡了,也鐵了心打定主意一輩子跟著她到老到死。就像我們曾經的山盟海誓,不老不死以前都還奉如神明叮囑,只要記憶還沒有翻牆。我認得她這一顆痣,當然就不會忘了痣的周圓幾平方寸肌理紋路,曾經是我針眼點足之地,是我這輩子最溫柔的殺戮戰場。至於她的臉是不是因為歲月而多包了幾層脂粉,不是我眼下能夠計較的,唯一她依然稚戀般的眸子,即使偽裝人情世故,那也只是為掩流言蜚語,默契上做做我眼前一齣戲而已。

花前月下當猶在。就像廁所裡的馬桶,灑再多明星花露水依然不解其臭。顧不顧念都要脫掉褲子,光溜溜一個大屁股使勁往馬桶座壂上磨蹭,才消得了一肚子穢氣。即使分手了,我和她從不把隻字惡言惡語當鳥使,留一存馨香,見了面才不會擺一張臉。

想想她的好,說不定哪一天阿妹要出嫁了,拿著她寄來的喜帖按址導航找到喜宴會場,包一個胖嘟嘟的三千六大紅包,暗示我跟她沒那麼生分,就也被會場招待很有禮貌的請到席桌位子,坐下來看到桌上擺的客席桌次寫著:“資深前男友”,這才恍然大悟,我跟她果然不是混假的,在一起的時候濡沫般的默契,分手那麼久了,想的也都想到一塊兒去了。至少,在她的資深前男友中,我佔了一席之地。

想不起來她一點點的壞,真有的話,也都讓歲月給抹平了。就像在不期而遇的流水席間,朋友串聯著引薦說,這位是林小姐,這位是杜先生,好意說不定我跟她還有下一攤,都在兩個人掩嘴偷笑時抹去了恩怨。像她吃吃喝喝唱唱時灑脫如往昔,敷了一臉胭醉,眼裡盡是她的香,還有,她後腰上的那顆黑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