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煢
    2023-11-12   隨筆
    500

不是「空白點」,而是空白和無名。(意指均為空白)

這篇本該放在筆友“河馬”的最後一篇日記裡,但後來愈發有「點」的現象一說一形容,那;就宏觀來講,於此於地;相對較合宜。

那怎就無端的來硬生成「點」?嗯…現在的筆友天地是「新版」,於架構上而言,自然是一點一滴的而作優化改良;無名也就埋沒於那洪荒之談,但;倒也成就了天地玄黃。

至於有過黮闇戚戚者說,註銷帳號的使用者,過去的回覆名均化作空白;這一說自然是沒有錯。但無論是匿名選項亦或刪除個人於檔案、文章、日記上的留言,再者註銷帳號…等,都是後來才有的新功能!

最後,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