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饕餮君
    我都很不喜歡聊天像是在辯論一樣
    2022-12-10   生活
    742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天氣雨
自律的······忘記第幾天了。
將二支舊手機拿去回收換了些錢,果然沒用到的東西就是要拿去換錢。
本來想分期換一支屏幕更大的手機,但是出於一些原因就沒換了。
為平板買了鍵盤滑鼠,收到的皮套有點爛,就沒有用了,鍵盤跟滑鼠倒是很好用,用來打打文章跟日記足夠了。
回家時替家人去便利商店取貨,也順便替自己取貨,平板鍵盤滑鼠就是網上買的。家人的東西有些大箱,機車差點塞不下,也是有點好笑。
今天發生一件令我差點騎不了車的事,就是我差點開不了我的車廂,可能是因為我硬塞的緣故,安全帽被我塞在裡面,鎖扣轉都轉不了,最後是一邊開鎖扣一邊拉車廂蓋才打開。簡直要嚇死我。
老爸很喜歡看政論節目。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他的講話口氣簡直被同化了一般。前幾天在外頭吃飯時,我忍不住對他說了一句:「你能不能理性一點說話?我是在跟你討論,不是辯論!」。
不論是誰,我都很不喜歡聊天像是在辯論一樣,簡直聊不下去。
突然自嘲了一下,承認自己沒本事、不努力及堅持,我沒有出息,是自己的問題。明明決定要改變自我,卻沒有繼續堅持,真的很可笑,但覺得是搖搖欲墜,畢竟信念還存在,只是火苗還不夠大而已。
不知不覺改變自我的火苗又重新燃燒起來,這次我能成功嗎?不,我只能成功。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