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自律的第N天。
天氣終於放晴。
早上一起床,空著肚子就騎車到便利商店取貨。這次我學乖了,走小路,不跟大車擠,騎機車最討厭的就是跟大車擠。
今天房間溫度只有13度。
當初在選學校時其實想走藝術的,可是後來為何沒走了呢?我也不記得了,也許是敗在“懶”字上吧。反正我的求學之路都沒怎麼好過。
作畫的同時,心裡還是很悲憤的。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一邊心裡百感交集。會讓我想到很多事,大部分都是不好的事,讓人委屈,讓人不滿、憤怒的事。
我的畫作是破碎的。據說畫作是人心的表現,可見我的心裡也是破碎的。
⋯⋯
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那就這樣吧。
睡覺去了。(雖然要躺一兩個小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