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天氣晴
自律的第N天。
昨天竟然忘記寫日記了,看來得設一個鬧鐘才不會忘記寫日記。
今天不小心犯了一戒,以後真的得銘記在心。與其說是犯了一戒,不如說犯了兩戒,實在是管不好這張嘴,然後得多加注意。
在想,做閱讀筆記的意義?我做閱讀筆記,就只是單純的“做筆記”,把我所認為對的、肯定的、認為是好的句子內容抄寫下來。但我發現後來自己根本不會回頭去看,所以一度認為沒意義。或許我根本不懂所謂閱讀筆記的型態是如何,才會像上課一樣死板板的抄寫。嗯……也許,我可以換一個方式去寫閱讀筆記。
我應該要規劃一天之中要做哪些事,才不會覺得人生過的很空虛。
有那麼一點點後悔將平板賣掉,但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買回來,或許能買到更好的。
最近睡眠有變好一些些,或許我可以試著早起來規劃一天之中的行程。
在網路上找了些電子書來看,不過都不對胃口,可能是因為我沒花錢。
沒錢有沒錢的活法,就像有錢有有錢的活法一樣。
新的一年快來了,期望明年有所成長。
天真的冷,還是被窩暖活,睡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