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饕餮君
    只能過著眼前事物,無視過去,便不會茫然。
    2023-01-12   心情
    403

有種很討厭過生日的感覺,會很不開心,但是表面又不能顯現出來。
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快26歲的人了。前陣子好友生日,我還笑他要奔三了,但其實他才27歲。
這兩年過生日,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甚至已經好久都沒有開心的感覺了。

時間匆匆,我很不適應,真的不適應,完全跟不上,只能過著眼前事物,無視過去,便不會茫然。

我盡力去記下腦中一閃而過的想法,但可能真的大腦轉速過快,還未有完整句子,便消逝在腦海之中。
可能要等支離破碎的字詞再次聚集,才能令我記下完整想法。

今天腦海閃過的歌曲依舊是《時年》。

6tma3FM0wyw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