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父親拿藥時坐在等待區,有一婦人從面前經過,一張單子從那位婦人手中掉了出來,但是那婦人沒發現,這情況剛好被我與隔壁的陌生阿姨看到。
我看了那位陌生阿姨一眼,她好像沒有要提醒那位婦人的意思。
我轉過頭找尋那位婦人身影,又轉回來看著地上的單子,沉默幾秒後果斷起身撿起那張單子並追上那位婦人。
婦人在確認名字之後,對我說了一聲謝謝,我點頭之後默默回到了等待區位置上。
當時並沒有想很多,只是覺得要撿起來拿給那位婦人而已,避免婦人發現後焦急地尋找。

日後可能就把隨筆當日記來寫了,雖然貌似早就這樣子寫了,沒寫隨筆就沒日記,大概是這樣。

現在腦中迴盪著這首歌:《時年》
並沒有在聽音樂,只是腦中迴盪著而已。

6tma3FM0wyw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