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饕餮君
    疲憊歸疲憊,生活還是要過。
    2022-12-30   生活
    792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天氣陰

自律的第N天。

雖說是不吃肉以及過午不食,但若是有人邀約必須吃肉及晚間吃飯時,便會吃一些些,不會吃多,畢竟身在紅塵,無法時刻遵守。
自己一人時當然會嚴格遵守,若是有他人介入,就必須依情況而定。

不知是否是沒休息好的原因,早上起床時身體很疲憊,好在有剛好有親人放假,我和父親就有車可以搭。
不得不說上天真的很會安排,不過也有可能是個巧合,但我覺得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在疲憊時能收獲意外的幫助。

下午造訪一間關聖帝君宮,去那兒拜全家平安,順便問父親及自己的事情。
指示父親要努力復健,而我的貴人就是我的父親,以及工作的事情急不得。
我心裡其實很有感觸,畢竟比起脾氣差且說話難聽的母親,我反而與溫和的父親感情較深。
我打算無怨無悔地照顧我父親,直到他離世。

母親是個很愛錢的人,每次吵架無一不都是為了錢。
以前之事我不想知道,畢竟我看到的就是一位愛錢如命的人。
我只能這樣形容:自私自利、罔顧人倫。
面對這樣的母親,我實在感到很疲憊。

不繼續了,疲憊歸疲憊,生活還是要過。
自從每天都有規劃後,我才感慨,原來人生真的就這麼匆匆忙忙地過了。
說真的,我很滿意,不再像從前那般空虛。
哈哈,睡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