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饕餮君
    到最後還不都得爬起來繼續走
    2023-01-06   心情
    392

這幾天有點"混亂",說實話我詞窮了,想不到任何詞語能形容我這幾天的心情。
我對自己安排的計畫感到懷疑與疲憊,可能是因為新鮮感過去了。
剛才也在想是不是精神疾病又發作了?不然怎麼可能好好地又開始抑鬱了呢?
會不會是對於無法按照計畫執行的我,有那麼一點點不滿呢?
儘管如此,我依然在堅持聽podcast,我知道我需要學習的還很多,我只是"生活節奏"暫時亂了調,或許明天,亦或許過幾天又好了。

很多事情,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無法釋懷的,尤其是國中被霸凌了三年。
班導師不管,訓導處也只問那些霸凌者有沒有欺負我,想當然那些人都是否定的,就沒有人問過我有沒有被霸凌。
我有說出被霸凌的過程,可惜霸凌者人多勢眾,我一人的說詞全都被否定了。

仔細想想,很多不好的事情會發生都是咎由自取,只是在發生的當下不懂而已。

有點鼻酸,可是哭除了發洩以外,又有什麼用呢?
就像學走路的孩子一樣,跌倒了,哭一下,到最後還不都得爬起來繼續走。

時間到了,睡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3-01-09 12:20
    所以
    像很多文章說的...
    能改變的~不是事情~或他人對我們做或做過的事...
    能改變自己想法或感受了...><
    也許情緒~就讓它慢慢沙漏吧
    到心中的另個世界
  • Mini饕餮君:2023-01-07 20:55  To 飛羽nancy:

    很難刻意避開回想不好之事。
    如同潰堤的水一樣,要等它流光了才會好受些。
    其實記憶也沒那麼清晰,留下來的都只是感受罷了。
  • 飛羽nancy:2023-01-07 10:24
    無奈的事
    自己想想
    反芻到精要重點
    就慢慢讓記憶沉大海吧
    不堪的不要回首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