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一天,我得了會死的病,我唯一希望的,是靜靜地躺在床上,感受病痛折磨的感覺。
早已對這世界失望,對家庭失望,對人生失望,對自己失望。與其活著,倒不如早些解脫。
我曾是那麼努力的活著,抱持著多一天是一天的想法,自欺欺人,自娛娛樂。
多大的絕望都沒讓我倒下,只是可憐了不斷受折磨的精神。

我還是很不習慣規律的生活,大概就是天生的不喜歡受拘束,想幹嘛就幹嘛,累了就睡,睡飽了就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分白天黑夜,無拘無束。


看著遊戲封面的人物,便是想要放棄遊戲,卻又感覺算了吧,我還是很喜愛這個遊戲的。

今天依舊是《年少有為》。

Dnj5Tcpev0Q


上一篇 下一篇

  • 眉兒:2023-02-06 08:50
    都快死了、會想到感動的事嗎?
    恨不得大家忘了我... 罷了
  • Mini饕餮君:2023-02-06 07:51  To 眉兒:

    謝謝你的留言。
    看完有些小感動,但還沒有到打動的程度。
    或許這就是兩端吧,並無所謂對錯。
    最後,祝你有個美好的生活!
  • 眉兒:2023-02-05 23:50
    如果哪一天,我得了會死的病, 我唯一希望的 , 是先列一份清單、在死前想完成的願望項目表、完成一樣打一個勾。
    我不會靜靜地躺在床上, 讓自己感受病痛折磨感。而是會邊陪家人、朋友、
    一起歡笑留給他們最美的快樂回憶。
    最後我會帶著我的病痛找一個安靜的海
    、靜靜地跳了下去。或者找間遠離的醫院、請個看傭、靜靜地一個人走。
    我是一個很習慣規律生活的人。

    謝謝你的分享
    不一樣的選擇也分享與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