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自律的第N天。
今天推父親到市公所與地政事務所辦事,前前後後走了兩公里多,最後去吃乾麵便回家了。雖然在市公所辦的事情被打回票,但我覺得整個過程讓我很踏實,是那種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出人生的感覺。
回到家後也感覺不到累,果然多走路對身體總是好的。
自從過午不食之後,臉的皮膚感覺變得比較好了,不像之前一直冒痘痘。
過兩日是好友的生日。她是我五專一年級入學時認識的同班同學,是我為數不多的好友之一,第一位真正的朋友。我真的很感謝她,若不是她主動找我做小組組員,那五年我可能會很不好過。
開始試著聽Podcast,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有興趣的節目,但應該會選擇偏向人生、閱讀之類的節目。
今天開始在做每日規劃行程,並按時去做。雖然還有待改進的空間,但是真的會感覺一天過得很踏實,不再有種渾渾噩噩度日的感覺。
期望人生真的會好起來吧,呃...應該說,努力讓人生好起來吧,過去了四分之一,剩下的四分之三可要按計畫好好過。
好啦,睡吧,一瞬間疲憊感突然襲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