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饕餮君
    活得怎樣都是人生,無所謂了。
    2022-12-13   生活
    853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天氣雨。
自律的第N天。
冬天來了,天氣開始變冷,這週日貌似會下探到10度以下。
下午難得清淨能睡午覺,但也未必睡得著。
晚上姊姊回家收拾行李回她的家去了,她家前陣子施工,所以前陣子直到今日住在家裡。
其實仔細回想,貌似12時便有憂鬱情況了,時常不知為何的哭泣,自控都控制不了。那時也不懂,家人也不了解關心我。
一直到現在家人也不知道。
13歲開始便在學校的諮商室進行心理輔導,家人也依舊不知道我怎麼了。13歲到23歲,十年的時間,從國中到大學,只要在學校,每一週都會有一天裡的1小時要去做心理輔導。離開學校後,找工作的同時,憂鬱情緒逐漸加重,後來自殺過一次,但是沒有成功。最後麻木了,隨便了,活得怎樣都是人生,無所謂了。
啊···10點了,該躺床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