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自律的第N天。
這幾日天氣是真的不錯,只可惜下週四又要變天了。
傍晚跟父親為了"煮糙米要放幾杯水"而起爭執。那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午覺睡太久的原因,脾氣有點收斂不住,再加上父親又說什麼:"我煮糙米都先放兩杯水,然後煮好試吃,覺得太硬再放水下去煮。"。加上又說了其他廢話,我才整個爆發說:"哪有人煮糙米是這樣煮的?多少水就多少水,什麼煮好再試吃,浪費時間!"。我是真的有在盡量收斂及壓制當時的脾氣,但可能我"完美主義"的毛病又犯了,加上我認為有些東西都是死的,該怎樣就怎樣,能一次到位的結果就一次到位,才不會浪費時間。
今天早上沒有早起去訂製一天的計畫,直到現在寫日記時都有渾渾噩噩的感覺,唉......
我該收斂自己的嘴巴了,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睡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