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坦白說我是真的很懶的一個人
用一種動物來比喻我的懶的過話,絕對不會是豬,而是樹懶這樣的生物,當然別繼續追問我樹懶的叫聲是怎麼樣的,有空我記得國家地理頻道有播。

看著自己的窩,總是在反省我是怎麼有辦法把房間弄到跟廣島長崎被投下原子彈一樣的壯烈!
然後我就開始像蒙古西怔般全副武裝,開始對十坪房間的南征北討,化身打掃界的成吉斯汗。

想想對自己腦袋也是一樣,定期要update一下,才不至於太過原始。

而懶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對改變的疲憊,常常發現思緒在變也許也是種進步。

然而上述的文字只是想闡述我剛把亂葬岡般的房間整理完畢成追思堂的一個心情而已。

說到今天的重點就是……萬眾矚目的!!!

發薪日((((掌聲

不過雖然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不免的心酸了下。

『再不想出其他的出路,我真的會曝屍台中。』我一面低估著,一面計算著本月開銷,結論依然是沒法達成手頭寬裕點的願望,還可能實現生活克難的長途…我苦…

【人生本來就是個不斷死亡又重生的遊戲】這句電影台詞很振奮我心,只是你當下不會忽然想到想死很容易,復活很艱辛的過程。

雖說如此,還是帶我老妹出去吃喝一番,花點小錢犒賞下手足之。

也許要想出眾的結果,勢必還是得有一番從眾的過程。沒啥大事的今天。

錢嗎?錢從來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