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寫日誌總會有這樣的經驗。
要不千頭萬緒,無從說起;
要不千言萬語,如何提筆?

今個心頭有種期待感,卻也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但就一股莫名,似乎有個人在等著你的喜悅莫名的湧上心頭。我解讀可能是心頭再降一度C的迴光返照。

對一條單身狗來說,眼前沒有恩愛就沒有傷害,對愛情沒有期待,則希望不在。獨自一個人在逢甲夜市走阿逛阿,我這隻狗在自虐。不過為了宵夜,我可以忍的!

然而今天經過些服裝店,倒是使我停下腳步好幾次,想想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為自己好好的治裝了。只是礙於手頭還沒到寬裕所以沒走進去。

喝足飯飽後,才有點明白,也許那迴光返照的幸福感,是自己對自己的願許,對自己好些,真正的自個在等著自己。



晨狼
…………………………………………

有好多事情,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回憶去悲傷甚至是抱怨。

等待是一個既定事實對時間的推移;改變是在推移的時間裡做些什麼。

再大的野望,永遠不忘等價交換,史詩讀起來總是璀璨,卻難想像背後的血淚。把所有顧忌拋到腦後,才能真正背水一戰。思想若有所拘泥,眼界便永遠不能開闊。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縱使如意之事七折八扣也是常有的。沒有所謂的準則!世間凡所謂公平,皆是靠實力去印證。只能自己爭取,不是仰賴他人讓予。

人總難免意志消沉,但如果不能及早振作,就剩時間去後悔了……
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過,才是獨一無二的完整,就算辛苦多於快意,也是自己的選擇,只願無悔之。

豪賭的真諦,是連自己也欺騙。
自古英雄靠假裝;如今成就靠偽裝,在這險惡的環境換得明哲保身,打造檯面上協議與共識的假象。

這世上蠢人多而聰明人少,有權力的人,只要輕聲細語,每一個人也能聽得詳細;沒權力的人,就算聲嘶力竭,也沒人聽聞,實力造就權力,誰意願了解你?

自認為盡忠職守?才懂真正的忠心是喪失理智的服從。

世上沒真正的忠心,不過是一個詐欺的遊戲,盡忠者得到了尊嚴、虛名與讚嘆,被盡忠的人得到了統御與利益,如此而已,最後始終逃不過背叛與背棄的命運。而敢背信的人,是擁有對方不敢報復的自信。

今後,為咱自己而走。
苦難快結束了嗎?
不…一切考驗才剛要開始!
現在咱持續找回自己的傲然,既然定不下安定,不如就再次浪跡。

既是頭狼,那便狼子野心!

燹狼





上一篇 下一篇

  • 晨狼S:2017-06-09 14:42  To 沁中吟詩:

    唉呀呀~她刪留言了!孺子可教也!!
    我也是做功德耶XD
    嘴砲到他從良=.,=
  • 沁中吟詩:2017-06-09 05:41
    你回應廣告的留言,
    真的是瞬間讓我大笑耶!
    真有你的XDDD
  • 晨狼S:2017-06-09 01:56  To ❤夏羽情❤:

    光看留言就手機lag,此乃不祥網址
    馬旳!!在這個純潔沒三小人的空間妳打什麼狗屁廣告?
    業績不好也別飢不擇食~推薦妳去某公寓,效果不錯唷!((啾咪~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