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狼S
    然後怎樣?
    2017-06-07   心情
    1193

無意間又想起妳,那些畫面又是一幕幕,只為給L妹一點信心,搜尋腦中足以印證又正面的經驗,翻來覆去就只有妳的身影。

想起我休假時熬了鍋雞湯,送去給在上班的妳,然後在妳下班時聽著妳驕傲說著同事羨慕眼光。

想起好幾次妳好朋友來還硬是去上班,跑業務偷閒溜去為妳送巧克力。

想起妳下班較晚,十點多我會到樓下接妳回家,有時我會準備一桌飯,有時帶妳去夜市大快朵頤。

想起五年來,始終在彼此下班後見了面『老公~~~~~~!!!』一聲甜蜜又深長的撒嬌,接著就是一個擁抱,像個無依的孩子等到了苦等的母親。

妳常就像個孩子一樣讓我歡心,在工作上卻也堅強的讓我不忍心,平常我不在時總是盡力的讓我放心。

妳很好…真的很好………捨不得又能如何?

就像按下了播放機的play鍵,一幕幕的畫面就這樣不斷的在腦裡播映,在心上淌淚,讓魂魄嘶吼…

隨酒精不斷入喉,沖刷那暗自無法忘懷的離開,清晰記憶中一直在這甜蜜裡有著寂寞,一直在這甜蜜裡存在我忽略的不安。

那個句點依舊劃在充滿故事的結尾,在事業失敗收場,妳重重的劃下緣的結果,淡然一句『我們的距離』,我才頓時明白隱藏在句點背後,是多少我所不知道那來自妳一個人的淚,原來每一次的甜蜜都是妳寂寞的解放,妳如此的珍惜而獨有我後知後覺。


妳說,我該怎麼原諒自己?


但我卻不能再擁抱回憶,為妳停滯任何時間。
那蓋上記憶的塵封,卻偶然被掀開的席捲,整個虐心阿……

我看著記憶中那個單膝跪下對妳許下終身的我,我默然的轉了身,既然無法定下來,那便再繼續浪跡也無妨,我想…

我說了,我不會祝福,但衷心希望妳幸福,因為我真切的相信我們愛過。

一陣傭擾後,又有什麼?


一樣幾罐啤酒,一樣是寂寞戒不了便戒不了的菸,和一個孤單的自己以及錄音歌曲中追溯的情感,自擾的過去就這樣留在文字裡吧!歷史就該留在記錄。

準備好再一次重返暴君之路了嗎?

只是不斷阻止淚流…


現在該思考和猜測的是,當我有了另一伴後真的會戒菸嗎?以下開放押注。


為大夥在這深夜點播這首歌曲,陪伴大家渡過一個漫長的夜晚

陳奕迅-然後怎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